愛台灣第一名的日本小天后麻衣">倉木麻衣,日前來台灣為11月演唱會催票時,在好朋友吳建恆的安排下,終於好好體會台灣小吃以及台北觀光客名品「芒果冰」,甚至還插花當起冰店店員,倉木麻衣開心的說:「小時候曾想過要在冰淇淋店打工,沒想到這個願望竟然是在台灣實現」!

和倉木麻衣已經是好友的吳建恆,趁著拍攝MTV日韓音樂瘋的機會,帶她到台北市永康商圈逛逛,在小吃店內一口氣點了包括:肉圓、蝦捲、米糕、擔仔麵、四神湯等台灣小吃,讓倉木麻衣看的嘆為觀止,吃的也相當開心;之後到知名的芒果冰店,除了吃到傳說中的芒果冰,倉木甚至還破天荒到內場體驗打工的滋味,和店員們一起製作冰品,讓她相當難忘。

這段節目內容預定在10、11日晚間7時,於MTV日韓音樂瘋播出;倉木麻衣台北演唱會門票也已經開始售票,詳情可上年代售票系統洽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