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念不忘的小吃,想起來就會流口水,肉燥飯、臭豆腐、意麵...都是台灣人記憶深刻的味道。異類臭豆腐的老闆娘也喜歡美食,店中賣的肉燥飯就是早期在台北圓環學回來的手藝,不瘦不肥的絞肉,特殊調味後滷上十小時,配上晶瑩飽滿的特選濁水溪蓬萊米,滿口好滋味!


  意麵選自擁有南投百年歷史的許家意麵,吃起來QQ有彈性,淋上特調醬汁與肉燥,喜歡吃炸臭辣的朋友,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開胃更過癮。臭豆腐則是店中的人氣招牌,採用高、低溫兩鍋炸法,讓臭豆腐真正呈現外酥內嫩的口感,夏天吃酸辣的豆腐羹非常受歡迎。


  來一碗肉燥飯或意麵,再配上招牌臭豆腐,不用一百元就可以吃到美味飽足的一餐,加些辣醬開開胃外,還可以嚐嚐女主人自製的泡菜,清爽的辣度,去膩又讓人胃口大開。(攝影/錢弘芸)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