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鐵蛋在捷運通車後,成為台北熱門伴手小吃,來到淡水買一包香噴噴的鐵蛋,回家和親友分享淡水旅遊的點點滴滴,是多麼幸福的事。


  醍醐大師創始人盧先生在十多年前,發現淡水在地鐵蛋雖然百家爭鳴,卻沒有良好的包裝,於是和廠商合作,推出真空包裝、攜帶方便的香鐵蛋,堅持不含防腐劑、不添加色素,並具有GMP、CAS認證標誌,美味衛生又道地。


  醍醐大師香鐵蛋除了原味,還有辣味、蒜香等7種以上的口味,雞蛋、鵪鶉蛋兩種尺寸,一大一小各有獨特口感,切開飽滿黃潤的蛋黃顏色,是醍醐大師香鐵蛋滷汁入味最好的證明。


  店長盧小姐表示,很多人對於鐵蛋止於皮韌、蛋黃無味的印象,其實改良過的香鐵蛋不但味道濃郁,連蛋皮都充滿香味,又Q又好嚼。(攝影/郭嘉琳)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