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食神」美譽的資深名廚梁文韜,昨(十七)日率領八十位大陸饕客團來台,進行五天四夜的寶島美食之旅,交通部觀光局希望藉此降低風災對國際觀光客來台意願的衝擊。


被香港人暱稱「肥韜」的梁文韜,廚齡超過四十年,主持美食節目「日日有食神」,至今仍保有香港美食節目收視率最高紀錄,梁文韜一行人昨天抵台後,立刻前往宜蘭參訪,品嘗鴨賞、糕渣和特色香魚料理,預計在宜蘭停留兩天一夜。


由於風災受損集中在南台灣,此次梁文韜帶領的饕客團五天四夜行程集中在北部,離開宜蘭後,將前往桃園客家鄉大啖鵝肉料理及客家私房菜,行遊程也安排造訪陽明山、故宮博物院等景點,此次來台參與「二○○九台灣美食展」的國際料理界名人還包括日本料理鐵人程一彥及大田中道二位率領的四十人美食團,香港美食達人蔡瀾、美國華頓食品管理學院院長SusanSykes等。


觀光局致力行銷台灣觀光,持續開發在地的美食特色,此次希望透過名人帶路,擴大來台觀光客源,將風災過後的台灣重要觀光景點,再次推向國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