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力超強的曾愷玹,前一陣子都忙著在大陸拍戲,問她有沒有人追?她表示根本忙得沒時間交新朋友;雖然感情世界沒有新進度,但愛做菜的她,卻直呼很想談戀愛。此外,曾愷玹也希望能親自到災區,提供一些實際的幫助,像是幫災民們煮飯或是陪小孩子們玩耍之類的。


17日曾愷玹出席活動,並大展手藝現場做起沙拉,原本以為她只是做做樣子,但沒想到她對做菜還真的很有兩下子。平時愛做義大利麵的她,講起奶油白醬的製作方式,整個超級專業,一聽就知道是真的會做的人;而她也透露,自己很愛做菜給男友吃,所以男友總會被養得肥肥的。問她周杰倫有沒有這麼好口福?曾愷玹則說:「他沒吃過啦!」圈內嚐過她好手藝的,只有之前一起在橫店拍戲的六月,但對於六月論及婚嫁的男友霍政諺,她則表示從沒見過。


此外,曾愷玹也透露自己超級愛吃香蕉,她說:「香蕉除了香甜之外,更富含蛋白質、果膠和大量礦物質及維生素,不但對女生皮膚好、還可以幫助消化、降低血壓,可以說是益處多多。」她一天能吃上好幾根!既然對吃和做菜的很有研究,最近才出了旅遊書的曾愷玹有沒有考慮出食譜?她笑笑的說:「可以考慮喔!」而她也偷偷說到,剛出道的時候,曾經跟公司表示很想要主持美食節目,但後來因為覺得自己不會講話,一定會冷場而做罷。


南台灣遭受八八水災的重創,這一陣子人都在南投拍攝921十周年紀錄片的曾愷玹除了捐錢外,也希望能有機會親自到災區煮東西給災民吃,或陪災區的小孩子們玩,只要是她能力所能做的,曾愷玹都很願意付出。只不過工作滿檔的她,就連談的戀愛的時間也沒有,讓她直呼:「當然想(談戀愛)啊!」但偏偏現在跟「好朋友們」都沒連絡,也沒有新朋友追。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