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國商會為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定於2009年7月4日在台中南苑公園舉辦美國國慶日大型慶祝活動,將有數十個美食攤位,提供中台灣民眾一個週休假日好去處。台中美國商會更與台中金典飯店聯合舉行蛋糕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助慈善公益。

 


  記者會現場金典特別準備一個以美國國旗樣式設計的大型蛋糕,蛋糕上運用大量的水果作為點綴,並由AmCHAM及台中日華代表共同合切蛋糕,宣佈蛋糕義賣開始。所有義賣的款項也都將捐助給美國商會,作為慈善公益用途,並希望經由這樣的愛心活動,能夠引起各界善心人士的迴響,一起為公益活動投入心力,將愛心傳出去!

 


  理事長韓耐森表示這次美國商會舉辦的美國國慶園遊會地點與往年很不一樣,很多人希望在有青草地的地方舉辦,較清涼,還能輕鬆躺著聽音樂,於是這次的地點選在豐樂公園,現場不但有很多美食攤位,還有音樂演奏,摸彩活動的彩券費用也將捐助公益團體。

 


  此活動將從7月4日(本週六)中午12點正式開始,一直到晚上9點半結束,多元國際美食與飲料,包括Gordon Biersch鮮釀餐廳提供的飲品,與嘉年華會型態的趣味遊戲攤位,好吃好玩的美國國慶園遊會,等您來共襄盛舉。 (圖/台中市美國商會提供)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