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0 09:35:44)七年級草莓族真不如四、五年級的「當年勇」?七年級能力真不足以應付就業市場挑戰?越來越多七年級生以自身故事,成功擺脫「草莓族」的負面標籤,勇闖出一片天。

熱愛美食的羅先生回憶創業路,他說「當初觀察到台灣早餐外食人口日益增加,且早餐偏好也逐漸以西式健康輕食餐點為主,便決定以創業風險較低,且易入門的早餐店開啟事業第二春」


但台灣早餐店種類多,品項多元,如何挑選並決定加盟卡路里早午餐?羅先生說「一開始會注意到卡路里,在於他們的不油不膩無負擔、營養均衡理念,較一般品牌符合未來趨勢及消費者需求,加盟前也請哥哥大嫂們一起到其他分店試吃過,反應都很不錯」


此外,他說「除了認同理念之外,卡路里早午餐堅持食材衛生、新鮮,加上每份餐點都有經過精算熱量及按照人體所需營養成分去搭配,不計成本也要帶給消費者健康餐點的堅持最讓我佩服」


「從教育訓練期就不斷灌輸我們健康早餐的觀念,且嚴格要求料理過程口罩、手套及頭巾絕不離身,有食材掉到料理盤外,也會要求絕不能再使用,雖然會讓成本增加,但保證消費者都能吃到健康、衛生又兼顧營養均衡的美味早餐」


「店面位置也很重要」他說,每個商圈的消費型態不一樣,如果商圈生活水平較高,對於西式早餐店接受度自然就高,相對能縮短回本時間。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