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台灣小吃,蚵仔煎無疑是當中的代表之一,在高雄有業者以蚵仔煎專賣店的方式,將這份特色小吃以平價餐廳型態經營,新穎雅致的寬敞店面、桌邊點餐服務以及平價的消費,提供顧客一處優質享受的用餐好所在。

 


  2009年5月底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建工路上新開幕的東港何記蚵仔煎,年輕的老闆何先生多年陪伴母親經營夜市蚵仔煎生意,長期以來母親不斷教導他做生意要將心比心,用自己吃的方式來做給顧客,現在一家人共同經營這間店,也秉持著一貫的基本態度來看待這份事業。

 


  家住屏東東港的何先生與太太,每天皆要從東港往返高雄,能順道將多數海鮮產品從東港直運來,因此也確保新鮮,店內目前光是煎類產品就有八種可選擇,並且持續嚐試新口味,包括醬料皆不斷開發中,要更凸顯提升這間蚵仔煎專賣店的專業和決心。

 


  除了產品本身上的用心,新穎寬敞的店面和桌椅,讓顧客能夠舒適用餐,老闆娘鍾小姐最想帶給顧客如家一般溫馨的感覺,由於位於學區,鍾小姐也以在外求學的過來人心情,希望提供美味又大份的產品,讓學生吃小吃也能吃得飽,於服務上也將秉持一視同人的態度,桌邊點餐方式格外要求禮貌親切,處處用心,您不妨親自前來感受。(攝影/林子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