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豐富美味的傳統小吃中,蚵仔煎是不可或缺的一角,伴隨著一代又一代走過台灣人民的生活,用美食紀錄著這塊土地的迷人文化。


  蚵仔煎的做法雖然是大眾熟知,因每家使用的食材品質、用料多寡、勾芡粉、醬料甚至煎法火侯的不同,都能夠形成自家特色,位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建工路上的東港何記蚵仔煎專賣店,近期推出的和風醬蚵仔煎,不光新奇,吃起來又帶有熟悉感因此接受度高,顧客有不少反應很不錯的,也有表示還是習慣吃傳統口味。


  和風醬的點子起源於老闆何先生吃壽司的靈感,因為開的是蚵仔煎專賣店,因此總在思考如何呈現更多元又美味的煎,除了店內現有八種以上的食材變化搭配,也從更多面向著手。


  以柴魚等食材特調的和風醬汁,甜甜鹹鹹的日式風味,配上蚵仔煎的脆皮、蛋、蚵仔和青菜,混搭的口感既新奇又熟悉,值得您前來一趟品嚐,如果想先小範圍嚐試,店家會先附小碟盛裝讓顧客酌量使用。


  店面式經營的東港何記蚵仔煎,多數海鮮食材皆由住在東港的老闆夫妻倆,每天從該處載來,裝有兩台空調的用餐空間,每次來都能有不同驚喜,處處充滿老闆娘鍾小姐的巧思,親切歡迎大家前來認識。(攝影/林子騫)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