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鹽埕區是早期發展最繁榮的一帶,經濟活動發展的帶動下,自然成就了這一帶的美食口味。鹽埕埔的富野路上,有間尚芳土魠魚的專賣,店裡的美味並沒有特定族群才喜歡,凡對美食有所期待的消費者,來到鹽埕區自然會對它讓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尚芳土魠魚的口味,除了酥炸的料理手法,您也可以選用香煎土魠魚,兩種風味都同樣好吃,這是因為店家對於魚肉的選材,以及製作上的處理都相當用心,新鮮的魚貨在吊曬過後,給予急速冷凍,經過一定的時間之後,再拿至店面販售,這時候的肉質最具口味,精準拿捏的時間讓魚肉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對於物料的選材上,店主人林小姐堅採用品質有保證的好貨,這樣的讓好口碑讓尚芳土魠魚遠近馳名,許從外縣市前來的客人,不辭路途遙遠,就是為了一飽口服,那魚肉的鮮嫩很難用言語傳神地表現出來,但它就是會令人不斷點頭稱是的好滋味。

 


  這樣的好東西,除了可以來店裡吃,您也可以選用宅配的方式,讓更多人共同分享尚芳土魠魚,它不僅征服了過去的傳統,在時下,它仍受年輕朋友的喜愛,有朋友到高雄來作客,一定要帶他們到鹽埕區走走,嚐嚐尚芳土魠魚,讓作客的友人們親自體驗高雄在地小吃亙古不移的美好滋味!(攝影/張國宣)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