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媒體報導指出,經濟部長尹啟銘在8月10日救災期間,曾和遊戲軟體業者餐敘。對此,尹啟銘強調,業者邀約是要談軟體產業發展,經濟部的工作本來就是要傾聽業界的心聲,而且也不是外傳的吃大餐。至於外界要求內閣改組,尹啟銘則說,一切交由長官和社會公評。


繼被外界質疑救災不力後,又有電子媒體報導指出,經濟部長尹啟銘在救災期間(8月10日)曾和遊戲軟體業者餐敘。對此,尹啟銘強調,和業者見面主要是談公事。尹啟銘:『(原音)遊戲軟體促進會會長許金龍臨時邀約我,說要去談軟體產業發展事情,就是遊戲軟體方面。因為原來是12、13日他邀請總統跟我參加活動,但是我不能去因為要救災,他也要對會員有交待,臨時約了我,剛好我在行政院開會,所以開會完之後,就在行政院旁邊,約了我去餐廳吃飯。』


對於外界要求劉內閣部分官員得為救災不力負責,尹啟銘則說,一切交由上級長官和社會公評。尹啟銘:『(原音)誰點我下台,那是他自己的講法,我想還是讓長官跟社會大家來做公評。』


即使面對外界質疑聲浪,尹啟銘還是強調,他在災後下鄉勘災,只求無愧於心。另外,北部工業區的代表們21日也捐贈新台幣780萬元,希望經濟部長尹啟銘轉交相關單位。尹啟銘表示,雖然不少大企業有大筆金額的捐款,但相信最重要的是表達各界的關心和誠意,這份情感也相當令人感動。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