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經濟部長尹啟銘被綠營立委砲轟風災不見人,他表示,自己去勘災沒被發現,是因「低調」,但是,在21日被爆料10日中午吃懷石料理後,他22日卻「高調」現身經濟部,說要幫災民募款。但是,現在當務之急應該不是募款,而是救災吧?


從北部工業區代表手中接下募來的780萬支票,經濟部長尹啟銘眉開眼笑,雖然是替南部災民募款,但這時候把笑容掛在臉上好像不怎麼恰當。會選擇高調現身,就是因為外界質疑,視察八八水災的官員中,怎麼都沒看見他的身影,他則是選擇以「低調」兩字為自己辯駁,所以默默到南部堪災才會沒人發現,但募款時倒是大方露面。


提到他旗下的水利署長陳伸賢,因為治水不力被各界釘得滿頭包,已經口頭請辭,尹啟銘四兩撥千金,再度力挺,猛誇屬下做得好,認為對方真的是「委屈」了。不過,可能是水患幫凶的曾文水庫越域引水工程,會出問題,經濟部似乎都不知情,還大力給予肯定。在救災的關鍵時刻,抽空吃大餐、高調開記者會募款,看來都比搶救災民還要重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范益華、吳智銘)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