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佳節即將來臨,您想好要帶老爸去哪裡聚餐了嗎?台北東區敦化南路二段巷中有一間以客家料理和江浙菜為主打的美食餐廳鳥以花香,這間餐廳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時間,不僅餐點美味加上環境優雅舒適,在特別的節日是值得向您推薦的餐廳。

 


  客家籍店主人陳小姐將客家美食和家常料理帶給來到店中用餐的客人,新鮮、實在、美味的餐點加上親切好客的服務熱忱,在口耳相傳下建立起相當不錯的好口碑,更有天天來店用餐的老主顧,在這用餐有賓至如歸,讓人安心、自在的感覺。

 


  店主人和店中服務人員接待客人都如同家人、朋友一般的親切,每道餐點用料實在,而且嚐起來有媽媽的味道,陳小姐當初開店時特別請母親來親自掌廚,奠定了家常料理的好味道。

 


  歐式的鄉村風格將餐廳裡外營造出舒適、自然的優雅氛圍,讓中式料理也能吃的格外有氣氛。度父親佳節,不論您是大家族還是小家庭,這裡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喔!(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