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喜歡吃什麼菜?她喜歡喝什麼?她用餐時喜歡怎麼樣的氣氛?你了解她所有的喜好嗎?如果您沒有把握,推薦您在台北東區有一間專為女性顧客打造的藝文餐飲空間,純白的裝潢設計,歐風典雅的菜色和特調飲品,都緊抓住女性客人的喜好與需求,是值得在情人節前夕向大家推薦的約會餐廳。


  剛開店時店主人虛擬三位個性特質不同的女主角Vito、Eddie與Noriko來經營,讓這間店帶入更多生命力和豐富性。純白居家舒適的調性,這裡是為了女性朋友量身打造的地方,完全無隔間的空間設計,使用上有無限發揮的延展力。每一個月有不同的藝術作品展示,每一次的主題皆不相同,所以給人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情人節餐廳中推出情人節套餐內容包含,主廚手工麵包、凱薩沙拉、燻鮭魚甜醋檸檬沙拉、義大利油醋蔬菜沙拉三選一,傳統南瓜湯、義式番茄海鮮濃湯二選一,主餐精選海鹽芥末牛肉串、印度坦都里烤雞腿飯、薰衣草田園烤雞腿排、蒜味無骨牛小排、橄欖蔬菜悶鴨腿、碳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香煎百里香青醬海鮮焗飯七種選擇,還有飯後甜點和飲品。


  店中吧台、餐桌、洗手間每一處、每個角落都不難發現店主人使用空間的巧思與創意,各種陳設與擺飾都讓人處處有驚喜。(攝影/石靜怡)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