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於2009台灣美食展前重創台灣,為響應賑災活動,展覽期間可看到來自企業與民眾的愛心捐款,台灣美食展為透過觀光展現國際能見度的重要場合,看展同時加溫台灣的熱力,也付出愛心盡一分力。


  今日(2009年8月20日)開幕典禮上,主辦單位與企業界拋磚引玉,宣布於展覽四天期間,台灣美食展籌備委員會將捐出全票所得之十分之一做為賑災之用,此外,好第一食品有限公司、海霸王國際企業集團、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財團法人敦睦基金會、財團法人鳳凰基金會等也拋轉引玉捐助善款。


  代表接受善款的交通部葉政務次長表示,災後來自國際間的關注,更顯出台灣受到國際間的肯定,台灣美食中呈現出的新內涵、新價值,將成為台灣觀光的新資源,讓台灣走向國際發光發熱。


  台灣美食展期間,看展也能送愛心,展場內設立賑災活動募款箱、捐款贈書公益活動、休閒農場等參展單位發起的義賣活動等,參觀美食展、品嚐美食同時,珍惜平安幸福時光,也發揮愛心為台灣加油。(攝影/林喬茵)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