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04 08:59:55)由經濟部指導,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及財團法人二○○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會基金會共同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聽障文化‧台灣精品」活動將於9月5日至15日假台北小巨蛋一樓(原美食廣場)正式展開。


為因應近年來提升人文素養與運動的風潮,特將今年一年一度的台灣精品展售會,與台北即將登場的運動盛事 – 臺北聽奧結合。以「聽障文化‧台灣精品」為活動主軸,展開為期11天的活動。由於台灣精品與臺北聽奧都是「臺灣的驕傲」,因此在9月4日下午2時記者會中,更邀請到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黃志鵬局長、聽奧基金會陳志和榮譽董事長、外貿協會趙永全秘書長以及聽奧代言人 - 東明相來到現場,一同為「臺灣的驕傲」加油。現場也邀請到雅文基金會的聽障小朋友,用天使般的聲音,與聽奧代言人 - 東明相吟誦出聽奧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為聽奧加油!


台灣的驕傲‧台灣精品獎台灣精品獎是經濟部為了建立台灣優良產品的國際形象,賦予「台灣精品」易於辨識的國際識別標誌,在民國81年特別聘請專家設計造型優雅、富於動感的「台灣精品標誌」,整體造型源自我國傳統文化追求「圓滿」的精神內涵,由六條相互交織的弧形組成,而鮮紅的色調更是代表我國企業源源不絕的創新與活力。為了定義台灣精品標誌的使用權,經濟部也從民國82年起創立「台灣精品」選拔,每年都會選出百餘件的「台灣精品獎」及最高榮譽的30件「台灣精品金質獎」及「台灣精品銀質獎」產品,方可運用台灣精品標誌在國際上宣推。


本次展出21家台灣品牌,包含天瀚科技、蒙恬科技、昆盈企業、勁永國際、英華達、創見資訊、琉璃奧圖碼科技、米迪亞、台灣松下、微星科技、友訊科技、力伽實業、巨大機械工業、美利達工業、必翔實業、永祺車業、聯程工業、江井金屬、太平洋自行車、興采實業以及永嬖企業等21家台灣精品及優良品牌廠商,將於現場販售多樣商品,包含3C、運動休閒、家電產品應有盡有,歡迎大家一起來選購支持台灣精品!


讓溝通無障礙 愛心傳千里為了在台北聽障奧運舉行期間,促進世界各地的聽障選手能夠在台北小巨蛋沒有障礙地互動交流,主辦單位特地貼心地與台灣精品廠商 - 微星科技MSI及昆盈企業GENIUS共同提供5台筆記型電腦及5台手寫繪圖板於現場,方便現場各國聽障朋友使用,展現出台灣精品與台北城市的貼心之處。


88水災,各家台灣精品廠商,更是獻出愛心不落人後,紛紛提供獨家產品,要以義賣競標之方式,將義賣競標所得金額全數捐贈給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為88水災的台灣人民共盡一份心力!連週末出席名人都為了鼓勵民眾多多捐獻愛心,也一起參與競標活動,並號召粉絲加入愛心競標活動。


週末名人瘋精品 為台北聽奧加油為鼓勵民眾多多到場支持台灣精品與台北聽奧,更精心邀請五組特別來賓輪番上陣,要與民眾一同為台灣精品及台北聽奧加油!特別來賓除了要以互動遊戲跟現場民眾同樂之外,更以親身經驗說出對於台灣精品的支持,並現場抽出獨得6,000元提貨券的幸運民眾!


五組出席名人分別為:09/05(六) 職棒兄弟象明星球員 陳致遠09/06(日) 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蝴蝶姐姐+神秘嘉賓09/11(五) 職籃台啤隊明星球員09/12(六) 聽奧代言人東明相(練習曲男主角)09/13(日) 合家歡樂momo親子台焦糖哥哥、彤彤姐姐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