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擱大碗、營養豐富的牛肉麵小吃,是許多人解決午晚餐的美味選擇。位於台北車站開封街上的良品牛肉麵,由於開在人來人往、學生族群多的補習街上,因此,良品牛肉麵為了要填飽莘莘學子的肚腹,每一道牛肉麵小吃都是俗擱大碗、經濟實惠!


  良品牛肉麵在台北車站已經有三十八年之久,多年來以用心、豐富的經驗,堅持將祖傳牛肉麵始終如一的口味帶給客人。良品紅燒牛肉麵強調牛肉的真實滋味,即使是紅燒口味,也不添加過多的調味料蓋住牛肉原本的真實鮮味。採用少見的刀切麵條,寬而薄的刀切麵容易吸收湯汁,放上以八角、花椒煉紅油燉成的前花腱肉,融合牛大骨慢火熬煮的香濃紅燒湯頭,相當美味。


  陳老闆表示,台北是牛肉麵料理密度最高的地方,許多觀光客對於台北美食的印象一定少不了牛肉麵。良品的紅燒牛肉麵榮獲2007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紅燒組第二名的殊榮之後,許多香港、日本觀光客都會拿著指南手冊遵循路線而來,為要到現場品嚐最佳的牛肉麵風味。﹝攝影/區瑜容﹞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