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ChangHua圓舞曲 彰化肉圓好好吃」系列活動於9月25日開拔到南彰化北斗鎮,規劃「再怎麼遠也要去彰化吃肉圓!台北─彰化美食團」。首發團號召了40位台北民眾到彰化一日遊,除了品嚐彰化最著名小吃肉圓,並遊覽溪湖糖廠及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副縣長張瑞濱代表縣長卓伯源偕同縣議員謝成家、縣議員劉淑芳及北斗鎮長詹孟士等貴賓歡迎來自台北的饕客,並貢獻卓縣長的私房彰化旅遊路線,讓這些老饕們體會不一樣的彰化。


張瑞濱表示,彰化擁有豐富的歷史古蹟與文化、濃厚的風土民情及美食特產,這次的活動配合肉圓節仿效旅行業踩線團方式操作,邀請北部的民眾實地探訪彰化之美,希望首發團的團員將此行回憶帶回北部與親友分享。


張瑞濱進一步表示,希望台北─彰化肉圓首發團讓肉圓小吃發揚光大,更希望記此行銷彰化特色景點,讓更多外縣市民眾有機會深入地認識彰化,且將來一定要再帶著親朋好友到彰化作客。  肉圓老饕團,都在滿心的期待中開心出團。品嚐百年傳承的肉圓,乘著溪湖糖廠五分車回溯時光,再看看當年抗日志士的事蹟;一一被滿足的期待,讓每個團員都真正體會到滿載而歸的充實。  張瑞濱也邀請彰化在地與全國的鄉親於10月3日一起到縣府廣場參加2009彰化肉圓節。當天準備了3,000顆味美料豐的肉圓,代替月餅要跟鄉親一同過中秋。一方面請大家在肉圓的原鄉嚐嚐美味,另一方面也象徵一種團圓圓滿之意,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