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常來五分埔逛街的人都知道,在永吉路和松山路口附近有一間超人氣美味割包店,可以說是來到五分埔必吃的美食。老闆娘傳承來自婆婆的手藝,選材用料都不敢馬虎,料多實在又美味的割包有獨家的口味,割包裡頭的夾肉要肥要瘦還可以自己決定。


  老闆娘表示說,割包要好吃其中滷肉是關鍵,滷肉採先炒後滷,將肥肉中的油脂逼出,製作過程長達七至八小時,滷到肥肉和瘦肉分離,嚐起來的口感肥而不膩、入口即化,再搭配上梅干口味的酸菜成為獨家口味。


  最特別的是,您還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肥肉、瘦肉、綜合、綜合偏肥、綜合偏瘦五種搭配,這樣的組合選擇特別考量到那些不敢吃肥肉的朋友們。


  此外,再來一碗滿滿好料的四神湯或是自然鮮甜的玉米排骨湯,由芡實、薏仁、蓮子、淮山等食材所組成的四神湯,湯頭很棒,滿滿好料。玉米排骨湯是許多人懷念的家中美味,細心熬煮的大骨湯頭加上精選的排骨和玉米,鮮甜的滋味會令人想起媽媽的愛心。(攝影/石靜怡)


五分埔必吃美食‧松山割包http://0227567426.travel-web.com.tw/


大台北旅遊網http://taipe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