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熱博會開幕 17田區盡情體驗
 更新日期:2010/02/04 20:15
【陳文霖/屏東】

2月4日是農民節,所以2010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選在這天開園,今年熱博會,特別設置了幸福美食區,把八八災區的產業,邀到園區擺設特色小吃攤,讓他們辛苦努力復原的成果,展現出來,希望民眾發揮愛心,共同支持災區產業重建。

「請剪綵。我們"開心農場-悠遊幸福田",我們2010年熱博正式開園了!」

2010年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熱鬧開園,總面積36公頃的熱博會,裡面有蝴蝶花海以及17個花果田區,是小朋友體驗田園風光及蔬果採收最好的場所。

今年熱博會的另一個重點是幸福美食區,園區邀請了去年八八水災的災民,在此展售災區農特產與美食,希望帶給災民實質的經濟收入。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長 林景和:「提供遊客吃飯的問題,讓他們有一些錢賺,幫助他們復建的工作。」

設攤民眾 徐文銘:「我們用的全都是災區的小孩子,讓他們有一個就業的機會,叫他們來幫忙賣,這些收入的錢,有一半要捐給災區的災民。」

提升農業休閒化,同時藉由活動參與幫助災區重建,今年熱博會的主題,就是要大家在這個真實的農場裡面,一起享受鄉野風情、悠遊幸福農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