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美食 平民價餐廳水準

 更新日期:2010/02/04 12:01

如果想吃美食,逛一趟夜市肯定能有所滿足,在高雄鼎鼎有名的瑞豐夜市裡,不管是泰式料理、西式焗烤、牛排,還是日式串燒,在熱鬧的小攤位,就可以享受到媲美餐廳料理的平價美食。

 

厚實的牛排和雞排,在火爐上不斷翻面煎煮,燒燙燙的烤盤上,打顆雞蛋,放上麵條,和牛排或雞排,淋上醬汁口感不輸給餐廳料理,老闆選用高盎司牛肉和新鮮雞肉,搭配獨家醬汁,強調平民價格。

 

餐廳水準媲美餐廳級料理的,還有這個焗烤麵,白醬義大利麵加上蔬菜和海鮮一起烹煮,最後灑上香濃起司粉,入烤箱5分鐘,義式焗烤麵就能上桌,怎麼快速做出道地義式料理,關鍵就在這一鍋白醬汁,一個小攤位也能滿足多種選擇。

 

想吃酸中帶辣的泰式料理,這個改良泰式椒麻雞飯擄獲不少人的心,香Q白飯淋上肉汁,配上台式炒青菜,最後撲上香酥的雞腿肉,淋上改良過的獨家泰式醬汁,口感不失水準。

 

有西式、泰式,再往另一頭走,還有日式串燒,烤架上一串串大塊肥厚的雞肉,光是這賣相就夠吸引人賣相好,口感更是沒話說,除了美食,瑞豐夜市也是shopping 天地,也難怪這人擠人的景象從沒有消失過。(民視新聞 陳乃瑛 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