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賞桐.嚐美食 阿基師代言站台
 更新日期:2010/04/29 20:16 【羅安達/桃園】


2010桃園桐花祭,今天發表桐花餐,邀請料理專家阿基師,擔任代言人,希望透過阿基師的高知名度,吸引更多人到桃園,賞桐花、嚐美食。


主廚大火燜煮,將排骨肉汁封鎖在其中,裝盤後再淋上客家桔醬,及五顏六色的花生、芋頭等裝飾,這道代表桐花片片飄落的意象桐花餐就完成了。


主廚 楊忠霖:「那現在我們把它做一個,客家美食的意境料理,所以我把油桐花,整個生長的情形,跟客家人勤儉持家的情形一樣,所以每年 我們做一個勤儉持家,可以引申做這種,油桐花的意境料理。」


這次桃園縣文化局,邀請到人氣主廚阿基師,來代言桃園桐花餐,希望藉由他的影響,將客家桐花祭帶到各個地方,阿基師表示,桃竹苗等地的桐花景色,並不會輸給日本櫻花季,希望民眾能多來客庄,享受桐花5月雪的優美。


桐花餐代言人 阿基師:「我們有這麼漂亮的桐花,我們幹嘛大老遠跑到日本,跑到哪裡去欣賞櫻花,所以我想我這句話是語重心長啦,我們如何拚台灣經濟,不是嘴巴講一講,希望全體民眾,我們化出於實際行動,一起到我們桃園、中壢、新竹地區這一塊,滿山遍野的油桐花多漂亮。」


桃園縣文化局局長 張壯謀:「這次利用桐花祭,來帶動客家的文化與產業,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桐花精神。」


這次桃園縣共有4家飯店,推出桐花意象餐,希望民眾前往觀賞桐花之時,也能夠前往餐廳,品嚐精緻的桐花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