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雙城示範夜市 明晚嚐美食、送機票
 更新日期:2010/05/21 04:21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北市晴光商圈及雙城街夜市明天晚上7點送出320份免費美食讓民眾盡情享受,另外還有「集戳章換美食券」及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大摸彩等好康。


做為台北市第一個區域性示範夜市,晴光商圈及雙城美食一條街就像是周邊居民的五星級私家廚房一樣,用餐時間一到,總是擠滿覓食的民眾。


雙城夜市自治會長廖政斌表示,為了迎接花博的觀光客,讓更多人知道雙城街的五星級美食,雙城夜市這次特別準備了320份頂級美味小吃,包括烏骨麻油雞、天下第一攤阿富海鮮粥、阿聖紅麵線、嘉義雞肉飯等紅遍網路的頂級美食。


同時台北市政府市場處也準備了香港雙人來回機票、自行車、DVD放影機、數位相機、花博雙人門票等50項大獎提供民眾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