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聯國聯主廚 球場美食比拚

更新日期:2010/07/20 17:01

大聯盟的球場看比賽,品嚐特色美食也是一種愉快的享受,上個星期的大聯盟明星賽,除了美聯和國聯的球星比球技,兩個聯盟的球場主廚,也參加了一場對抗戰,到底那個聯盟的食物最美味?

 

雖然大聯盟的球星才是明星賽的主角,但2010年各球場的主廚們也要來比劃一下,看看誰擁有大聯盟最美味的餐點,美聯和國聯球場各由6位主廚組成一隊,他們要以球場內最熱門的食物,讓球迷們邊吃邊投票。

 

來自國聯的主廚,推出了勇士球場的烤豬肉、焦糖洋蔥、大都會球場的胡椒香腸三明治,以及太空人球場的人氣玉米餅。

 

至於美聯主廚,首推紅襪芬威球場的特製龍蝦捲,要贏得冠軍可不容易,因為要讓球迷們連吃3天,來決定誰才是大聯盟球場的食神。

 

雖然美聯在明星賽輸給國聯,但是在球場美食大賽中扳回一城,算是真正擄獲大多數球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