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姐「莎很大」 陪看電影還含睡

更新日期:2010/07/20 10:57 WEnews公民記者麥兜恩/報導

隨著T台人氣美食節目「食尚玩家」,近期正如火如荼進行下一波新主持人海選,深受歡迎的美食一姐「莎莎」動態也格外引人注目。日前她在「康熙來了」節目中,竟自爆她有「嗜睡成癮」的毛病,訪問間不但笑料連連,誇張行徑也讓主持人和來賓都驚呼不可思議。

 

「只要在密閉空間就想睡」、「沒有一部電影可以清醒看完」、「坐機車差點睡翻過去」、「最怕搭計程車睡到不醒人事」……聽完莎莎分享各種變身「睡美人」的故事,也讓熟男陪審團裡的汪建民不禁大喊「妳有這麼累嗎?」

 

莎莎則無辜表示,自己常無知覺睡著雖然很苦惱,但身邊男伴應該會覺得很可愛而更憐惜吧。不料主持人蔡康永卻補了一句:「她可能在喝湯時就把頭泡進去了!」此話一出,讓人也不由得聯想到電影「哈拉猛男秀」中,有個患有嗜睡症的女配角,喝湯時要將頭髮固定住才不會睡著淹死的劇情。

 

過猶不及,好睡的莎莎想必羨煞了全台百萬名想睡睡不著的民眾,但卻難保烏龍百出中不會有個閃失。看來要讓「睡很大」的美食一姐莎莎重振精神,除了得看睡眠障礙的專業門診外,還要求教於「殺很大」的始祖「瑤瑤」,因為只有她能「不讓你睡」。

 

補充:根據維基百科技記載,「嗜睡症」是一種會睡眠過度的疾病。患有嗜睡症的人會反復發生過度日間嗜睡,這和因晚上缺乏或中斷睡眠而導致的疲倦不同。他們被迫在白天內多次地打盹,且經常會在不適宜的時間,如工作、吃飯或是在談話時。(到WEnews看更多有趣的公民新聞→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0/news_208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