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油膩怪美食 隨便一吃熱量破表

更新日期:2010/08/07 19:17

美國威斯康辛州嘉年華,每年的美食園遊會,都會推出稀奇古怪的美食,今年就出現了意大利麵肉球棒,還有巧克力培根肉串, 雖然方便大家邊吃邊走,但是美食背後的熱量都很驚人,隨便吃吃,一天的熱量就會破表。

 

民眾:「真好吃!」

一年一度的威斯康辛嘉年華,正式開跑,全州州民最期待的,就是如火如荼展開的美食園遊會,每年都有不可思議的小點心登場。

民眾:「意大利麵還有肉球串在一起。」

這個可以邊吃邊走的「意大利麵肉球棒」,還不是最特別的新玩意兒,來看看這個巧克力培根棒,就是要你又甜又鹹,頭皮發麻。

營養學家喬安:「光是從介紹的網頁,看到所有的食物,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營養學家直搖頭,因為這些美食的熱量,每一樣都破表,巧克力培根棒只要吃2根,就有300卡;用喝的不會比較健康,加糖的檸檬果汁,一杯要400卡,蛋捲冰淇淋一根就要250卡。

記者:「好吃嗎?」民眾:「讚!」

還有這個園遊會裡,人手一盒的炸起司球,一粒就要22卡,當然這個油滋滋的甜甜圈起司漢堡,最可怕,裡面的美奶滋,通通換成鮮奶油,還沒加培根,就要500卡。

記者:「500多卡。」老闆:「沒關係啦,很好呀。」記者:「你可以接受嗎?」老闆:「我可以接受呀,我會吃上好幾個。」

美國壯丁不怕胖,不過愛美的小姐為了保持身材,還是要多注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