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不穿海龍王華服 黑抹抹領娛樂大賞獎

更新日期:2010/08/12 21:19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百變天后蔡依林(Jolin)即將發行新專輯,不過新作品都還沒上市,一舉一動就受到各界矚目,新曝光的造型被部落客酸批「過季又廉價」,也讓大家想起先前Jolin似乎很愛海鮮系列的服裝,但今(12日)出席壹週刊娛樂大賞時,意外地只穿著黑色洋裝,樸素到最高點。

 

蔡依林榮獲娛樂大賞年度最受歡迎十大明星獎,說起得獎感言似乎有點咬牙切齒,她笑說:「會成為偶像都要謝謝壹週刊,上封面的時候幫我把衣服拉低,不過最近有改善的跡象!」更說:「從皮膚過敏、長痘子大大小小事都上封面,所以我拿到壹週刊首獎,我覺得當之無愧。」(蔡依林樸素領獎:http://www.nownews.com/2010/08/12/340-2635620.htm)

 

↓圖:蔡依林海鮮系列裝─花枝。(圖/擷取自http://0rz.tw/l0ZxW)

 

而Joli先前出席大型頒獎典禮,造型都讓眾人驚豔,尤其是熱愛的海鮮系列服裝,從2007年金曲獎開場表演的炸蝦裝、紅毯上的花枝裝,甚至在新歌發表會上的水母裝,今天卻只穿了黑色的平口洋裝,讓大家好失望,她說:「這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獎,也沒想要用誇張的打扮讓大家難看!」

 

↓圖:蔡依林海鮮系列裝─炸蝦。(圖/擷取自http://0rz.tw/ZnSc0)

 

↓圖:蔡依林海鮮系列裝─水母。(圖/擷取自http://0rz.tw/54V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