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暢談周董 經紀公司封殺專訪

更新日期:2010/08/15 02:33 宋志民、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黃雯犀/台北報導】

 

蔡依林「甜心形象」破功,她上陶晶瑩陶子)廣播,坦言對周杰倫(周董)「最恨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稱花1年才釋懷,還指他至今未道歉。據悉,經紀公司已經下令,撤掉她所有專訪通告,而她昨發片,因出現瑕疵品,被粉絲痛批「品管不嚴」。

 

據悉,這番言論引起經紀公司不悅,也激怒男方粉絲,讓自己粉絲同樣傻眼。日前雙J共舞,已讓曾護主互罵的雙方粉絲深感被耍,不料共舞和好後,她又老實聊起「恨」事,她的粉絲不敢置信說:「是她親口說的嗎?」對她所述,周董所屬杰威爾不回應。

 

尷尬的是,主持人陶子也是蔡依林同門,該節目是預錄,竟也未替她把關,經紀公司已下令撤掉她接下來所有專訪型的通告,以防蔡再說錯話。對此,華納音樂表示:「沒聽說過這個。」

 

而她新專輯又出包,日前稱因預購量大延後發片,但昨發片後,粉絲收到專輯出現不少瑕疵,抱怨「拿到歌詞破損」、「專輯背面刮損」,痛批「品管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