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給.鐵蛋.酥餅 淡水美食PK

更新日期:2010/09/05 07:01

台北縣政府4日在淡水舉辦一場經典美食PK賽,知名度最高的阿給、鐵蛋、魚酥跟奶油酥餅,要一較高下,讓現場上百位民眾挑選,最先被拿光的就是第一名,最後究竟是哪樣特產奪得第一名?

 

頂著大太陽,100多位民眾為了吃免費的淡水特產還是甘心排隊,魚酥、阿給、酥餅、鐵蛋,到底誰是淡水經典美食PK賽中的第一名,看看各個攤位民眾拿的速度不到3分鐘,40份的酥餅就已經被民眾拿光,第二名是鐵蛋,有名的魚酥跟阿給反而落到最後。

 

淡水老街裡,要買魚酥、鐵蛋的民眾絡繹不絕,連馬來西亞遊客都愛這兩味,不過這次PK賽中奪下第一名的酥餅,因為皮薄爽口,飄著奶油香味的內餡刻意降低甜度,連寧夏來的大嬸試吃後也要買回中國。

 

魚酥、阿給、酥餅、鐵蛋,這4項淡水經典美食各有支持者,下次您來淡水,不妨自己當評審,幫它們打分數。

arrow
arrow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