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觀光夜市特色美食 台式零嘴酥脆可口

更新日期:2010/09/06 08:24 廖祐笙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廖祐笙】

 

  每當晚上十點過後,台東市商家紛紛熄燈,讓許多遊客夜間無處可去,只能回飯店休息。而在今年七月份,台東觀光夜市的成立,不僅提供週休遊客夜間可逛行程,也很受當地民眾喜愛。

 

  早在夜市成立前,連城記地瓜酥便已在此設立門市,店內提供地瓜酥、芋頭酥及碳烤地瓜等產品,結合觀光夜市推出試吃活動,加上店內產品都以夾鏈袋包裝,遊客逛街買伴手禮或是帶著邊走邊吃都很適合!

 

  連城記地瓜酥產品強調酥脆、不黏牙,適中的糖漿量,不僅為地瓜酥加分,也讓吃起來的口感清爽不膩,更能嚐出老東西新口味的用心。

 

  而店內的芋頭酥也相當熱門,選用大甲優質芋頭製成,濃郁的芋頭香與酥脆口感是兩大賣點,還有甜跟鹹兩種口味選擇,台式洋芋片滋味值得一嚐。

 

  每週三、五與六晚上六時起,台東觀光夜市開放營業,而連城記門市則是天天開放,夜晚,來去迺個夜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