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啤酒節 美食旋風襲台

更新日期:2010/10/08 07:01

在德國慕尼黑有傳統的啤酒節,而這異國美食風也跟著吹到台灣來,巴伐利亞的民俗樂團,加上由慕尼黑引進的大烤箱,烤出來的德國豬腳,在台灣也感受得到原汁原味的德國美食和節慶氣氛。

 

長達3公尺的阿爾卑斯山號角,響徹雲霄,搭配樂團,還有德國美女服務生現場跳起巴伐利亞民俗舞蹈的公雞舞,傳統德國美食旋風吹到台灣,德國人教你大口品嚐德國佳餚。

 

來自慕尼黑的特製烤箱,大串大串烤得吱吱作響的德國豬腳和全雞,不斷湧出新鮮油汁,香氣四溢,表皮烤到黃金酥脆的德國豬腳,加上德式酸菜、馬鈴薯泥,再大大喝上一口清涼冷飲,美味佳餚,讓人無法擋。

 

除了德國豬腳,還有德國啤酒料理的道道美食和甜點,德國傳統王室節慶的魅力,也飄洋過海吸引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