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香腸潛艇堡 獨特風味新體驗

更新日期:2010/10/26 07:11 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美式潛艇堡也能「台得夠味」?在台南成大附近的SUBBER潛艇堡專賣店,推出台式香腸口味的潛艇堡,一推出就大受好評,推翻一般人的美式潛艇堡的既有印象。

 

  經營者楊小姐發揮創意巧思,研發出這款新口味,將台灣小吃口味與潛艇堡巧妙結合,搭配番茄、生菜、生洋蔥、橄欖、起士等配料,為美式潛艇堡展現出全新風貌。

 

  SUBBER共提供六種麵包讓顧客選擇,皆為當天現烤,每一款麵包都有其獨特的口感,配上新鮮豐富食材與獨家特調醬料,加上開放式的透明料理台,讓您輕鬆享用一份「低脂不油炸,營養新鮮看得見」的美味潛艇堡。(攝影/范銘偉)

 

SUBBER潛艇堡‧專屬版面介紹:http://06275492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