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10公分超厚雞腿堡 50元銅板還有找

更新日期:2010/11/13 19:22 彭心一

台中市著名商圈,有一家漢堡店,推出超厚雞腿堡,用6塊雞腿肉,夾在漢堡裡,厚度超過10公分,足足比一般的雞腿堡多了5公分,很多民眾說,一口根本咬不下,但還是很過癮。

 

客人:「一口是咬不下的,它超大的,要很大口才咬得下。」

客人手拿雞腿堡厚達10公分,實在很難一口咬下。客人:「這是會吃到下巴脫臼的漢堡,這是超級超級沒有形象的吃法。」

為了吃它,女生可以拋棄形象,大咬一口。客人:「肉真的是很嫩,最主要是跟外面差很多。」

就是跟別家的不一樣,手中的超大雞腿堡,拿尺量一量,高達10公分,另外一個知名速食店雞腿堡,一樣拿尺比一比,高度只有5公分,但是價錢,可是差了將近2倍。記者:「老闆準備多少雞肉?」客人:「差不多10幾,差不多20斤左右。」記者;「一天可以賣幾份?」客人:「差不多200多份。」

因為便宜又好吃,附近的學生都會來捧場。店員:「下一個超大雞排堡。」

老闆將新鮮雞肉下鍋油炸,接著拿出烤好的麵包,鋪上生菜,擠上醬料,接著重頭戲,依序疊上現炸的雞腿肉,只見老闆一層一層往上疊,總共疊了6塊炸雞排,雞腿堡好吃夠份量,一枚銅板就吃得到,難怪成了附近學生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