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日誌 展現愛的「曆」量

更新日期:2010/12/30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楊久瑩/台北報導〕人家印佛書結善緣,但蔬食志工林先生印的「善書」,卻是一本提醒多吃素的隨身日誌,這本國內首創的蔬食新年日誌「二○一一我的蔬食日」,充分展現愛的「曆」量,除方便攜帶,還可記錄每天蔬食餐數;一推出已有超過千人登記索取。

 

「二○一一我的蔬食日」新年日誌有八種可愛的蔬果封面,在每個月的日誌欄中,還搭配國內週一無肉日平台,貼心提醒「週一蔬食日」,並提供每日早中晚餐是否吃素的圈點處,方便發願吃蔬食者記錄,每月表格下方則有統計欄,可結算當月蔬食餐總數。

 

這個由部落客林先生設計、自掏腰包發行的蔬食日誌,意外掀起大專院校及團體的響應,林先生開心地說:「希望這本蔬食日誌,可以陪伴更多人,以實際的蔬食行動,健康、環保,愛地球!」

 

在雲林上班的葉小姐因為聽從醫師的建議,吃了三週的素,不僅皮膚變好,連小腹都不見了,不過,喜歡吃肉的她在減重成功後,又重拾吃肉的日子,看到林先生熱心推廣蔬食,她感動地說,「我又有吃素的動力了!」

 

林先生說,日誌不接受個別索取,只要願意落實響應一週一日以上蔬食,都可上「大家一起愛地球」部落格查詢鄰近索取手冊的地點及場次(http://tw.myblog.yahoo.com/vegan-vegan),機關學校則可於電子信箱留言(e1206253@yahoo.com.tw)接洽推廣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