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雞碗粿!Q彈口感 還吃得到肉塊

更新日期:2010/12/29 12:41 李讚盛

一般吃到的碗粿都是在來米漿加肉燥,但是有聽過咖哩雞碗粿,還有紅燒牛腩碗粿,這些傳統碗粿店裡頭沒有的口味嗎?高雄有家碗粿專賣店,就推出這麼特殊的口味,不但可以吃到Q彈的碗粿,還能吃到香噴噴的肉塊餡料。

 

打開蒸籠,看到布滿油蔥的碗粿,這是傳統碗粿,但如果把油蔥通通拿掉,只剩光溜溜的白碗粿,口感可不孤單,因為還要再加入特別的醬料,有黃澄澄的咖哩雞,還有紅燒牛腩,或者是淋上肉燥再加顆滷蛋,端上桌立刻讓客人食指大動。客人:「新的口味很特別,因為是咖哩的口味,跟傳統碗粿的感覺不一樣,沒有,沒有吃過這樣子的碗粿。」

白色的碗粿吃起來就像是吃板條一樣,老闆說只是把板條變成碗狀,製作時特別要求師父把口感做的更Q,白碗粿放上盤子任意配上4種醬,最特別的是咖哩雞,還有紅燒牛腩,剛推出1個月,客人接受度頗高。

碗粿店員:「跟傳統碗粿吃起來,他口味會更清淡,所以我們的碗粿會比較Q,再加上這些醬汁,會很好吃。」

吃碗粿就像是吃簡餐,有菜有醬還能吃飽,一份50元,雖然比傳統碗粿還要貴,不過這創意吃法,還是讓不少客人想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