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港式料理 創意新吃法

更新日期:2011/01/12 10:46 愛爾達美食團隊

烤雞、炸雞、三杯雞,這些都不稀奇,你聽過紙包雞嗎?這間位於實踐大學附近的港式餐館,販賣這道連香港都難得一見的港式老菜。

 

利用竹子做成的玉扣紙包住雞肉,由於玉扣紙耐高溫,因此能保持雞肉的鮮甜不被高溫熱油破壞。一包包小紙袋透出咖啡色的光澤,將紙袋撕破陣陣濃郁的香氣 不斷撲鼻而來,裡頭是肥嫩多汁的土雞腿肉,油亮亮的外表讓人好想馬上咬一口。

 

除了紙包雞,店內還有一道不容錯過的美味,百花油條。別以為油條只能配燒餅,其實油條真正的最佳拍檔是肥碩的草蝦。油條和草蝦結合,不僅吃到油條的香,更能吃到蝦子的鮮味,搭配酸酸甜甜的糖醋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老闆的創意可不只這些,這道炸肥腸才是經典。用鬆軟的麵包夾著炸肥腸一起吃,外皮軟嫩,裡頭的炸肥腸酥酥脆脆的,愈吃愈涮嘴,這可是老闆巧思研發的新吃法,一推出就大受饕客們的喜愛。

 

想知道實踐大學附近還有哪些美味料理嗎?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