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打邊爐鍋」1鍋3吃燒滾滾

更新日期:2011/01/24 14:26

好好吃帶您品嘗"打邊爐鍋",這是香港人给火鍋取的名字,因為大家吃火鍋會互相用筷子夾菜夾肉,在鍋爐邊敲打發出聲音,取了個響亮的名字,而且一鍋三吃非常特別。

 

皮蛋清湯當湯底,這在台灣真的很少見,加上火鍋料這味兒帶點獨特香氣,沒吃過的人都覺得很新鮮,這湯頭其實在香港是正宗的家常火鍋湯,台灣火鍋店開很多,但港式皮蛋口味看到的並不多,除了要讓進來吃的消費者有新鮮感,還要吃得盡興。

 

老闆要玩一鍋三吃,吃到一半了再把這個椰奶咖哩加進去,原本清淡的皮蛋清湯鍋,加進咖哩以後湯頭變成奶白色,而且變花樣的不只有湯頭而已,食材也讓你想不到,水餃、雲吞、蘿蔔糕,通通成了火鍋的招牌明星,炸過的蘿蔔糕可以煮熟吃,港式招牌Q感公仔麵也是一定要的啦,賣點跟台灣傳統火鍋大不同,倒是饕客們都很愛。 [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101/2011012406586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