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兔 鹹酥兔肉 山產店都上桌

更新日期:2011/02/14 09:56

兔肉在台灣幾乎都是用三杯或酥炸的方式料理,不過由於數量少,幾乎只能在特定的山產店才吃得到,饕客形容兔肉吃起來比土雞肉嫩,口感也比較彈牙,老闆甚至研發出麻油兔料理,讓客人滿足口腹之慾,但饕客口中的頭號美味料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大火熱鍋用麻油爆香蔥薑蒜逼出香氣,再加入新鮮兔肉快炒,倒進醬油辣椒砂糖,最後放上一大撮九層塔,香噴噴的三杯兔料理就能上桌。顧客說:「吃起來就像雞肉,比雞肉好吃,主要是它沒有腥味。」

外觀看起來就跟三杯雞沒什麼兩樣,饕客們筷子沒停過,吃的眉開眼笑因為兔肉的特殊口味,不是想吃就能吃得到,除了用三杯的方式料理,還有酥炸的鹹酥兔,據說吃起來就像炸雞一樣,又香又順嘴。

為了迎合顧客口味,開了30年山產店的老闆還研發出芹菜炒兔肉以及燒酒兔的新菜色,一兔三吃大約5人份,一家人聚餐剛剛好,白胖胖的兔子就養在餐廳旁空地,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來到可愛寵物兔的飼養場,但在饕客眼中,他們可是美味料理不可或缺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