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草莓餐 戀愛酸甜滋味

更新日期:2011/02/14 17:01

西洋情人節加上正值台灣草苺產季,有飯店趁勢推出情人草莓餐,除了有用草莓做成的各式各樣甜點外,透過大廚的巧思,研發出不同風味的草莓蝦球,披薩等鹹點,是什麼樣的滋味。

 

琳瑯滿目的草莓塔,草莓蛋糕等甜品擺滿了整桌,不過當中令人最驚艷的是這道。酒醋,紅糖,九層塔,加上新鮮草莓切片,放進香醇滑口的奶酪中,再放上巧克力裝飾,精緻小巧的唯美甜品,讓人愛不釋手。

 

草莓甜點你一定吃過,但這道中式料理,一定沒看過。新鮮蝦仁裹粉,下鍋低溫油炸,起鍋後淋上美乃滋和草莓混合而成的粉紅醬料,一口吃下,鹹中帶甜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

 

選用苗栗大湖當季草莓,透過草莓獨特酸甜口感,配上不同的料理手法,就是要趁情人節,讓情侶們回味戀愛的酸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