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新創意 乳酪.水果入菜

更新日期:2011/03/01 13:01

雞排是著名的夜市小吃,但您吃過水果雞排,起司雞排嗎?有業者覺得一般雞排容易吃膩,自行研發出創意雞排料理,當中加入泡菜,乳酪,還有蔓越莓等新鮮水果,吃起來口感如何。

 

下午3點不到,小攤子前就有客人上門,店員的手忙個不停,全都是為了與眾不同的雞排。手掌大的雞肉裡,放入火腿,酸黃瓜乳酪,蕃茄等內餡,像是包水餃一樣,捲在一起裹粉後下鍋油炸7分鐘。起鍋後,切開一看,濃郁的cheese傾洩而出,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但最特別的是這一味,水果雞排。

 

蔓越莓原汁和果粒,再加入新鮮時令水果鳳梨,青蘋果切片,酸甜獨特口感,讓人齒頰留香,這可是老闆娘的獨門創意配方。另外還有筍絲雞排、泡菜雞排等,新口味不僅讓雞排吃法更有趣,也讓這間小攤子在幾年間開起連鎖店,闖出自己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