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餅外型超可愛 熱量竟比白飯低

更新日期:2011/03/02 10:06 呷透透美食團隊

吃膩了大魚大肉,來到這間隱身在黃石市場內的小店,不但美味人氣高,更打著無油煙的招牌,讓你享”瘦’的同時,也能吃的沒有負擔。

 

大家瘋狂喜愛的,就是這道義式拖鞋餅,長長一個,長的超像拖鞋,用刀一切,翻轉180度,就成了漂亮的心型,但它可不只是長相討喜,特殊美味,才是它人氣居高不下的主因。

 

開義式帕里尼麵包,塗上特調sweet醬,為了讓酸甜口感達到完美,美奶茲和番茄醬,還得維持7比3的比例,除此之外,新鮮蔬果還得經過冰鎮洗禮,有了這道手續,才能鎖住最天然的鮮甜。

 

將多種新鮮蔬果放入麵包中,再淋上泰式醬提味,最後包入的火雞腿肉,可是大有來頭喔!花三萬塊買來的無煙煎烤盤,讓雞肉烤的過程中,不但不用加半滴油, 還可以逼出多於的脂肪,它可是老闆的秘密武器。

 

將所有食材壓進麵包裡,再送入烤盤中烤到酥脆金黃,披上波浪外衣的餅皮,帶著酸甜香內餡,超大兩塊,熱量卻比一碗白飯還低,美味美觀又健康,難怪榮登人氣王。

 

想知道還有哪些低卡的美味料理嗎?精彩的節目報導,請鎖定愛爾達綜合台由石曉茜主持的台灣呷透透!

 

詳細的店家資訊請上愛爾達官網:www.elta.tv查詢「台灣呷透透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