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土雞鍋 清甜南洋風味

更新日期:2011/03/02 16:36

台灣好好吃,帶您到南投品嚐椰子土雞鍋,業者將椰子汁和果肉及中藥材,加入土雞熬成火鍋湯頭,鮮吃起來還帶點清甜的南洋風味。

 

煮好的鍋裡,湯裡頭的食材不停沸騰,有枸杞紅棗還有栗子,不過好吃的秘訣,就在於這整顆的椰子,剖開椰子,倒出椰子汁和新鮮果肉,還有肉質Q嫩的土雞肉,這湯頭一煮就得花上兩個小時,才能把食材的甜味全部煮出來。

 

冬天吃火鍋怕油怕膩的民眾,這甘甜的椰子雞火鍋,剛好就對客人的胃,清淡湯頭,多喝幾口還會回甘,就怕客人吃膩傳統口味,老闆特別加入了椰子,做出清甜的南洋口味,因為椰子清涼退火,再加上一些涼補的中藥材,吃再多也不怕太燥熱。 [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103/2011030206818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