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受災 拉麵店老闆大請客

更新日期:2011/03/16 10:01

日本地震災民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吃不飽、穿不暖非常可憐,有一位拉麵店老闆因而自掏腰包,免費請災民吃熱呼呼的現煮拉麵,更讓人感動的是,老闆自己也是受災戶,住家全毀,跟大家一起住在避難所裡,他親手煮的免費拉麵在此刻,幾乎就是人類大愛的象徵。

 

在最困難的時刻,日本岩手縣的宮古市,卻看到最動人的愛心,一間拉麵店的老闆,宣佈現煮拉麵免費大放送。

 

在氣溫驟降的此刻,這碗熱呼呼的麵,真是暖胃又暖心,更讓人感動的是,在廚房裡忙著煮麵、免費招待大家吃麵的老闆,自己也是受災戶,他的家被海嘯沖走,這幾天跟大家一樣,也住在避難所裡面,他拿出自己目前僅有的財產,讓大家飽餐一頓。

 

地震與海嘯破壞了家園,卻也帶出了人性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