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酪乳小番茄 皮薄又鮮甜

更新日期:2011/04/09 12:01

雲林縣西螺鎮有農民栽種出優酪乳小番茄,這種用優酪乳澆灌的有機小番茄,不但皮薄甜度高、香氣十足,頗受消費者喜愛!由於番茄具有抗氧化功能,加上日本輻射污染話題的影響,一推出就供不應求!

 

工人仔細的在溫室裡面進行採收番茄的作業,不過能採收下來的番茄數量不多,因為業者堅持小番茄得要紅透了才能採收,雖然費時費工卻能保留小番茄的風味,甜度也較高。

 

小番茄鮮豔的紅色,實在秀色可餐!不僅長得好看,口感也很香甜,因為這些小番茄可是喝優酪乳長大的!因為採收費時費工,加上栽種成本較高,優酪乳小番茄每台斤要價150元,比起市面上的番茄價格高出許多。

 

番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胡蘿蔔素、等天然抗氧化物,加上受到日本核電廠輻射外洩的影響,光是最近的預購數量就超過5百台斤幾乎是供不應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