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賣「人蔘雞湯」 業績翻1成!

更新日期:2011/04/12 12:37 宋襄儀

再過1個月就是母親節了,以賣炸雞為主的速食店業者,打破只賣炸雞、薯條觀念,破天荒拿「人蔘雞湯」當主菜,還宣稱有富有膠原蛋白,能滋補養顏,4人份759元,等於一個人165;咖啡連鎖店則推出高檔燻鴨和豬腳,吸引全家大小來消費,一個人300元有找,搶攻母親節市場。

 

明明就是賣炸雞,薯條的速食店,卻出現一對媽媽、小朋友,一人一口雞湯,原來是自稱烹雞專家的速食業者,推出人蔘雞湯套餐,搶攻母親節市場。服務生:「為您端上法式燻鴨。」

母親節商機,咖啡連鎖店也來搶杯羹,破天荒賣高檔餐廳才有的燻鴨和豬腳,加濃湯沙拉,一客298,PK速食店,端出「人蔘雞湯」當主菜,人蔘、當歸、枸杞,一個都沒少,還宣稱富膠原蛋白,要讓媽媽們補一下,炸雞桶、薯條、雞米花通通成了配角,一套4人份759,平均一個人165元。

民眾:「覺得非常的特別,因為就是跟一般大家,對傳統速食店不一樣。」

速食業者古玟禎:「想說媽媽平常都很辛苦,所以這雞湯我們除了放人蔘,加當歸,就能夠滋補養顏,希望這一次也能提升1成以上業績。」

連蛋糕、速食店、咖啡店也有賣,慶祝母親節,全家消費不手軟,業者各出奇招,搶攻民眾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