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麻辣家族高檔路線 本土牛肉起家

更新日期:2011/04/12 19:11

控告妻子竊盜的這名麻辣鍋業者史大德,經營餐廳已經有28年,由於麻辣鍋的特殊配方,再加上標榜新鮮食材,吸引不少老饕上門,包括藝人周杰倫張惠妹也常常光顧,其實史大得家族在餐飲界十分出名,大哥經營牛肉麵,大姊也開了一家火鍋店,都以特殊的配料口味,打響知名度。

 

古色古香的小店面,瀰漫著濃濃麻辣香,又嗆又辣的鍋底,搭配濃郁的芋頭排骨湯,絕妙滋味成為名人最愛。

藝人宋新妮及甄莉就埋頭品嘗麻辣鍋、名媛何麗玲也是常客;張小燕、周杰倫、張惠妹等大牌藝人更經常光顧,而最吸引他們的就是別家麻辣鍋店吃不到的牛肉麵和特製滷味。史家四弟史大德:「我們的大腸,一點點油都沒有,油都完全剪掉了,再用中藥下去煮,把臭味都煮掉,再下去滷。」

大哥最先以牛肉麵打響名號,兒子繼承衣缽延伸為麻辣鍋店、最小的弟弟也在附近開設小館。而四弟的店成為名人最愛後,小妹也開鴛鴦鍋,走高檔精緻路線,兩代聯手在餐飲界打出名氣。史家大哥史大正:「這已經燒了4天的湯,有5個爐子火不停的,因為我們搶的是時間。」

不加香包不加酒,才能吃出牛肉原味。在大哥帶領下,弟弟妹妹及兒子都投入餐飲業,不打吃到飽策略,全都單點價格不便宜,靠著自創口味打響史家家族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