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新經營 江浙餐館 吃得到港點

更新日期:2011/04/12 11:46

為了突顯自己,不少業者各出奇招,像是有人就推出出到飽,來吸引年輕人上門。 甚至是生魚片、港式點心,也成了菜單餐點之一,就是讓民眾,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排骨下鍋大火快炒,在鍋裡滋滋作響,加入簡單調味料,沒多久江浙招牌,無錫排骨上菜囉。金黃鮮艷的色澤伴隨香氣撲鼻而來,還有這道工夫菜蟹黃豆腐,新鮮蟹黃配上嫩豆腐,湯汁充滿濃濃蛋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是有沒有看錯,江浙餐廳怎麼會出現港式點心,無論是燒賣、珍珠丸子還是烤白菜都有,對此江浙餐館總經理表示:「現在競爭很激烈,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的,所以我們就推出江浙菜跟港式點心。」原來這可是業者吸人氣的秘密武器。 而且為了在眾多江浙館中掙得商機,還乾脆改成吃到飽,吸引年輕族群,畢竟競爭激烈,有人改成吃到飽,有人改成快炒99元,江浙館跳脫老店經營,業者動腦筋出花招,就是要拚出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