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飯糰!現烤現包現賣 日賣700個

更新日期:2011/04/17 13:54

如果喜歡中式早餐,飯糰可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在台中有一家飯糰,中午才開始賣,因為附近都是補習班,學生最愛買來一邊聽課一邊吃,節省時間;而且裡頭配料很特別,包進現烤的烤肉,加上豆乾、滷蛋等豐富菜色,連米飯也加了獨門特製醬料。

 

飯糰店老闆:「你好,需要什麼?」

中午時間,小攤子才開始營業,就有大批客人迫不及待,為的就是這個包了烤肉的飯糰!

老闆包飯糰的手沒停過,不到30秒,就迅速包好一顆,裡頭除了有滷蛋和豆乾,還有酸菜、泡菜提味,最吸引人的就是牛羊豬雞4種烤肉。客人:「就不會那麼鹹啊,口感很好。」客人:「多餡,吃起來口味真的很讚。」

堅持自家飯糰要與眾不同,把醃過的肉片、混合洋蔥,放在鐵盤上一起烤,烤肉包進飯糰,讓客人一吃就上癮,特別的還有糯米飯,也加了獨門醬料。客人:「常來買啊,下課幾乎都會來買,平常吃的飯糰都是白色,它吃起來,都有吃到汁的感覺。」

飯糰店老闆:「烤過之後,油脂會比較低,有我們摻雜的24種中藥材。」

學生最喜歡買來當正餐,趕補習也不怕餓肚子,因此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店家還自製號碼牌,才不會忘了客人順序,店家號稱假日生意好,一天就能賣出700顆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