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裹王子麵 超特殊口味雞排

更新日期:2011/04/17 10:48

業者推出超特殊雞排,把雞排表皮裹上王子麵條,咬起來酥酥脆脆,又有王子麵香氣,相當特別。

顧客:「我要點雞排,我要起司、王子麵。」什麼!有沒有聽錯?又不是滷味,雞排跟王子麵怎麼會在一起咧?原來這是業者推出的新花招。

裹好麵粉皮的雞排丟到油鍋裡炸,還不時傳出陣陣香味,一會功夫,王子麵雞排登場囉,金黃色表皮,看得到佈滿王子麵條,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雞排脆、調味料特殊,這裡還有其他創新口味,包括米香皮雞排,上頭一粒又一粒米粒,另外還有米粉絲皮。

雞排業者:「市面上有很多包餡料的雞排,把東西包在裡面,麵皮就要裹的很厚,我不想往這方面發展,從麵皮上動腦筋,咬下去的時候,不只是口味,還有口感的不同。」

同樣賣雞排,競爭太激烈,業者花心思研發獨門口味,就是希望能成功吸引顧客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