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腸包小腸 美味傳承40年!

更新日期:2011/04/21 14:36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高雄,這裡有一家開了超過40年的大腸包小腸,因為香腸是採用溫體黑豬肉,吃起來特別鮮甜,讓民眾甘願排隊等候。小小的攤子上,店家忙得手都停不下來,三個火爐全都開,一邊排著滿滿、肥滋滋紅通通的香腸,另外一邊烘著白白胖胖、灌的飽滿紮實的糯米腸,店家快速的兩手開弓,大腸小腸一起烤。

 

這香腸烤的油亮油亮還帶點焦香,把裡頭的油逼出來,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散發出的這股香味,可讓外頭等著嚐鮮的民眾排了長長一條,大家一買就是5包10包,除了打包,大家都忍不住,直接在攤子旁插起一條香腸,也不管燙,就大口吃起來。

 

烤的香Q的香腸肉,嚼一嚼滿嘴肉汁,更讓人停不下來的是這一桶店家特製小黃瓜辣味泡菜,一口泡菜一口香腸,泡菜的辣味中和了香腸的油膩,一下子就吃完一條,店家說,香腸好吃的秘訣就是採用溫體黑豬肉搭配中藥配料,讓香腸烤出來有別家沒有的鮮甜,果然這平民美食,不論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還是穿拖鞋的市井小民,都抵擋不了這一賣40年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